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防控复学安保组演练工作方案
2020-03-30 12:12   审核人:

疫情防控复学安保组演练工作方案

一、时间、地点

2020年4月1日(星期三)上午9:30,学校西门集合

二、参加人员

(一)安保处人员

安保处全体人员。

(二)保安人员

西门保安、东门保安、各楼宇保安人员。

三、演练内容

(一)学生返校进校流程

1.国明带领郭晨、孙晓林在新慧路校门口疏导返校学生家长车辆规范停靠,防止车辆在校门口聚集,指引下车学生走人行通道。

2.王晓华督导进入人行通道的返校学生依次完成扫码、身份识别、测温手续。扫码区保安指导返校学生进行扫码,身份识别区保安查验学生身份证(或学生证)和返校单,测温区保安对学生进行体温测试。(注:对经三次测试后体温仍高于37.3度的学生,测温保安通知王晓华,由王晓华交由石靖处理)。

3.石靖在校门内侧引领体温异常返校学生去临时隔离点。

4.刘建波在校门内侧引领提行李进入的返校学生去消毒区。

(二)教职工、第三方人员步行进校流程

王晓华督导进入人行通道的教职工、第三方人员依次完成扫码、身份识别、测温手续。

1.扫码区保安指导教职工、第三方人员进行扫码;

2.身份识别区保安查看教职工胸卡;查验第三方人员胸卡和身份证;

3.测温区保安对教职工、第三方人员进行体温测试,指导教职工在通道入口刷校园卡。

4.对经三次测试后体温仍高于37.3度的教职工,测温保安通知王晓华,由王晓华交由石靖处理;对经三次测试后体温高于37.3度的第三方人员,拒绝其入校并告知其去发热门诊医院就医。

5.石靖在校门内侧引领体温异常返校学生去临时隔离点。

(三)教职工、第三方人员驾车进校流程

张子桐督导驾车教职工、第三方人员依次完成扫码、身份识别、测温手续。

1.张子桐指导教职工和第三方人员扫码;

2.一名保安对驾车进入大门的教职工、第三方人员进行测温;

3.一名保安指导教职工刷校园卡,查验第三方人员胸卡和身份证信息;

4.对经三次测试后体温仍高于37.3度的教职工,测温保安通知王晓华,由王晓华交由石靖处理;对经三次测试后体温高于37.3度的第三方人员,拒绝其入校并告知其去发热门诊医院就医。

(四)临时来访人员进校流程

原则上,学生返校期间,不接待临时来访人员。疫情防控期间,临时来访人员在完成学校报批手续后进校流程:

1.门卫保安指导临时来访人员扫码;

2.门卫保安核验临时来访人员身份证和安保处提供的来访人员名单;

3.门卫保安对临时来访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合格后履行登记手续;

4.对经三次测试后体温高于37.3度的临时来访人员,拒绝其入校并告知其去发热门诊医院就医。

(五)教职工、第三方人员、学生进校楼宇流程

值守楼宇是A、E3、F2、F3、E4(天航)、E5,各楼宇只开正门。教职工、第三方人员、学生均须佩戴胸卡。

1.楼宇保安核验进入人员胸卡;

2.楼宇保安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测试;

3.对经三次测试后体温高于37.3度的人员,拒绝其进入楼宇,引导其在楼外侧临时观察区等候,并报告队长、班长。

四、任务分工

1.校外车辆引导:负责校外车辆停靠秩序(国明、郭晨、孙晓林)。

2.行人通道引导:负责行人通道扫码区、身份识别区、测温区秩序(王晓华)。

3.体温异常引导:负责引领体温异常人员至隔离区(石靖)。

4.行李消毒引导:负责引领返校学生至行李消毒区(刘建波)。

5.自驾车进入引导:负责进校车辆扫码、身份识别、测温秩序(张子桐、李其昕)。

6.李其昕扮演不同角色(返校学生、教职工、第三方人员)。

7、保安班长负责学生返校期间校园内秩序维护。

 

安全保卫处

2020年3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