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与属地公安部门警校联动
2020-05-13 14:24   审核人: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与属地公安部门警校联动

——防范疫情送温暖、服务学生献真情

在我校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中,公安津南分局雅观路派出所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警校联动,联合开展“防范疫情送温暖、服务学生献真情”活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疫服务,一手抓治安防范宣传,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学生宿舍、送到学生的心坎上。

56日是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日子。结合净网2020专项行动,公安津南分局雅观路派出所领导带领3名干警深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对返校学生进行防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校门口,干警们向即将踏入校园的返校学生们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材料,并就返校学生们关心的线上求职安全性等问题,详细讲解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方法和技巧。干警们还深入到留学生宿舍,为非洲籍留学生送去了口罩等医用防护用品,并大力宣传中国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护留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方面的有关政策。返校学生们表示,听了警察大哥哥的讲解受益匪浅,给我们即将开始求职旅程的毕业年级学生送来了“安全绿码”,增添了我们在津求职的信心。尼日利亚留学生OJII TOCHUKWU MOSES 说,中国对非洲国家抗击疫情提供了无私援助,学校也多次给我们送来应对新冠疫情的防护用品,此次中国警察给我们送来防护口罩,更让我们切身感受了中国政府的暖心。他动情地说:“感谢学校!感谢警察!‘中国,OK!’”。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