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展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2019-11-21 09:16   审核人:

天津中德安保处党支部

开展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2019年11月15日,安保处党支部在B座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子桐同志主持。

大家集中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序言、总论《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引中国教育前进方向》、《第一章《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第二章《坚持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第三章《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节选内容。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为新时代我国教育事业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殷切期望以及党和政府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求,做出了新的重大部署,具有十分深远战略意义。

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对社会主义文化、教育发展方针等内容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深刻地体会到党中央对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决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定要从自我做起,立德,修身,肩负起立德树人有历史使命,真正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