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三方工作人员
2020-05-06 14:28   审核人: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三方工作人员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实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我本人作为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作的工作人员郑重承诺:

  1. 服从大局,科学防疫。自觉遵守学校制定的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无条件地严格执行学校工作部署,科学有效落实自身承担的任务。

  2. 严格纪律,减少传播。加强自我约束,特别是“八小时以外”非工作时间无特殊情况尽量不外出、不聚集。杜绝参加聚会、聚餐、聚众打牌等活动,不到人员密集、空气流通差的公共场所,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3. 爱岗敬业,敢于奉献。作为坚守在学校防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强化使命意识与责任担当。每日认真做好体温检测、值岗值守、消毒、应急处置等防疫工作,对排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4. 强化学习,做好防护。认真学习病毒传播方式、相关防护措施以及学校疫情防控指南,明确自身防控工作职责与规范要求。提高防护意识,上岗务必佩戴口罩及相关防护物品,与同事和师生保持1米以上的工作距离。

  5. 自我负责,如实报告。保证本人在近14天中未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未有与疫情重点地区人员的接触史,未与确诊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不谎报瞒报。每日做好自身体温及健康情况检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自觉及时到医院就诊,并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

    以上承诺,本人自愿签署,并保证严格遵守。如因主观原因隐瞒、谎报、乱报,承担一切后果。

    本承诺书自签署之日起生效。

     

     

    公司:

    承诺人(签名):

    年 月 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