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集中收看学习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的通知
2024-04-09 09:21   审核人:

关于组织集中收看学习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2024年以来,全国连续发生涉及学校、学生的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极为深刻。为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将联合举办“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现就我校集中收看公开课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3月15日(周五)上午9:00

二、收看对象:全校师生员工

三、收看方式:通过“中国消防”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账号,“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全程直播。

四、收看要求

1.请各单位、部门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合本单位、部门实际,组织师生员工集中收看直播节目。特别是涉及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实验室管理、学生管理、基建施工、图书馆管理等领域的工作人员,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确保其全部学习到位。

2.在此基础上,针对不同专业师生员工和三方服务人员特点,可采取课堂教学、疏散演练、灭火器实操等形式,巩固学习成果,打牢实践基础。



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

2024年3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