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全文化 >> 正文
我校召开“四级反诈”体系建设警校协作推动会
2024-04-09 09:26   审核人:

我校召开“四级反诈”体系建设警校协作推动会


3月8日上午,津南区反诈联席办元则辉同志、罗昊同志及雅观路派出所公安民警到校就“四级反诈”体系建设和我校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翔出席,学校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负责人,各学院学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津南区反诈联席办元则辉、学校副校长高翔就近一段我校开展四级反诈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指出召开此次交流协作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公安系统会进一步细化提示信息的标准,提供数据内容更加详细,有针对性;二是定期开展交流座谈会议,分析总结近期工作中产生的问题,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支撑。

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就自3月4日开始以来四天内反馈的反诈基本情况进行了数据汇总与分析研判,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用力方向。

随后警校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津南区反诈联席办罗昊同志就劝阻技巧、复盘分析、机制建设对我校学管、保卫干部进行了深入指导,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强力抓手,对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注入了强大助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