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学前安保处检查通知
2018-09-05 10:20   审核人:

开学了,人流、车流增加,园区每天都有交通事故发生,造成人伤或财产损失。

现通报典型案例: 2018年07月27日12时05分许,宋某驾驶电动自行车沿津沽公路由西向东行驶至雅润路交口时,遇信号灯为红灯仍继续行驶,适逢孟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沿雅润路中心隔离带东侧由南向北驶来,宋车与孟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受损及宋某受伤的交通事故,宋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园区交警大队提示各院、校通过集中教育、发短信、微信等方式,及时提醒所有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增强交通安全防护意识,严防发生伤亡交通事故,现提示如下:

1、乘坐客运车辆的学生,特别是集体出行,请选择具有合法运营资质的车辆和驾驶人,切勿在站外、高速公路旁上、下车。

2、倡导广大学生不乘坐超速、超员、疲劳驾驶车、拼装、报废车。

3特别是拥有驾驶证或机动车的学生,你们的驾驶技能不会很好、路面经验不足,爱开快车,易发生生交通事故。

祝您出行平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