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保卫处绩效考核指标
2018-04-25 09:11   审核人:

安全保卫处绩效考核指标

一、日常工作(50分):

1、(3分)门卫制度健全。制度不健全减0.5分,不落实减1分,无值班记录减0.5分。

2、(2分)保安精神面貌好,责任心强,按规定在岗值班、按规定保存记录。保安值勤、巡逻责任心不强,教职工有投诉根据责任酌情扣分。

3、(2分)车辆及人员出入管理规范有序。校内车辆管理混乱减1分,外来车辆、人员管理无措施,减1分。

4、(4分)安防监控系统运转正常,监控措施落实到位,每天有监控小结。安全监控系统出现问题不及时上报或修复,每次减0.5分,监控落实不到位,无人在岗值班,或未及时报警,无监控记录、小结,每缺少1项(次)减0.5分。

5、(6分)消防器材配备齐全,完好,每月检查消防设施至少一次,并有检查报告和整改措施。消防器材完好率98%以上,每降低一个百分点减0.1分。消防设施检查每少一次减0.5分;检查无记录或无检查报告和整改措施,每项(次)减0.5分。

6、(4分)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每年至少开展两次宣教活动,每少一次减2分。

7、(4分)治安、消防等有宣传栏,每一项不达标减2分。

8、(4分)负责对学生公寓、二级学院直属系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抽查,无措施减2分,无落实减2分。

9、(2分)建立健全学校户籍管理制度,并进行有效的落实。无管理制度减1分,无落实减1分。

10、(3分)严格执行户籍审查和审批制度,并落实与公安机关的交接工作。出现不符合审批制度现象,每次减1分。

11、(3分)做好新引进教职工办理集体户口迁入手续,并建立教师集体户口户籍档案,方便教职工查询及借用。工作有失误,每人次减0.5分,无据可查减1分。

12、(3分)做好校园户口调查工作。做好校内外来务工、经商等暂(寄)住人口的调查、登记管理工作。无据可查,档案材料不全每人次减0.2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