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教委检查组来校指导检查安全工作
2017-12-22 14:49   审核人:

市教委检查组来校指导检查安全工作

(通讯员李其昕)2017年12月18日,市教委副主任白海力带领市教委检查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指导检查安全工作。孙更春副校长接待检查组一行并陪同检查。

孙更春副校长首先代表张兴会书记、张桦校长对市教委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汇报了我校开学以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进展情况,特别是北京大兴11.18重大火灾事故后,我校落实市教委关于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做法与成效。

在检查中,市教委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中控室(监控、消控)设备运行,工业中心、学生餐厅、学生公寓消防设备设施和疏散通道情况。对学校前期所做的安全工作特别是防火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充分认识火灾防控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师生防火意识,规范安全用电,做好冬春季校园火灾防控工作。

安保处、后勤处、学工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