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提高防范意识 绷紧安全琴弦
2017-10-30 16:31   审核人: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大家对损害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防范能力,保障我系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2017年10月24日我系在A110召开全体在校生安全工作大会。

首先,寇警官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鲜活的案例提醒我们做好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从防诈骗、防传销、校园贷、校园暴力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说明了如何保护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接下来赵钰洋老师给大家讲解了预防春季传染病和食品安全知识,提示大家注意在忽冷忽热的天气要根据气候变化更换衣物,宿舍定时开窗通风,定期晒被褥;不在街边摊位就餐,不喝生水,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生活要规律,劳逸结合。最后对本次安全工作会议做了总结,并提醒大家在“五一”假期期间应注意的安全事项,要求各班班长会后继续组织全班同学召开班会,对本次会议进行再学习,做到全部消化吸收。

此次会议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把我系的安全稳定宣传教育工作纳入常态工作,做到严防死守,预防为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