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员例会并举行消防演练
2017-10-04 16:29   审核人: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推动会的各项部署,进一步推动平安校园建设,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增进各系部处室安全员的交流,安全保卫处于10月29日召开了学院安全员工作例会。

他首先分析了进入新校区安全保卫工作所面临的新的形势和任务,充分肯定了在进入新校区之后大家为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所做的工作,同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强调为了建设平安校园以及维护各部门安全稳定,各系部处室安全员就要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将保卫处各项要求和建议及时向所在部门负责人进行汇报。各位安全员要肩负起所在部门的安全保障工作,把不安定因素和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结束后,安全保卫处在学院培训公寓北侧空地举行了模拟灭火消防演练。

我院各系部处室安全员及物业公司宿管员、保安员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消防演练。活动首先由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向全体参加演练人员讲授安全防火常识、灭火中的实际操作及应注意的事项。随后,现场演练正式开始。按照消防演练方案的布置,现场可燃物被点燃,保卫处专职消防人员迅速到位,对火情部位进行灭火。最后参加此次消防演练的全体人员有序进行了实地灭火演练。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成效,与会安全员均表示从活动中获益匪浅,为我院新校区的安全有序运行提供了保障。

关闭窗口